聯絡我們

地址: 金門縣金湖鎮下莊中興路21號

電話082-334889 082-331756

傳真: 082-335604

電子郵件:lucky331756@gmail.com

Line ID:082334889

謝謝網友們自主給好評

電話:082-334889、082-331756 傳真:082-335604地址:金門縣金湖鎮山外里下莊中興路21號E-mail:lucky331756@gmail.comLine ID:082334889訂購單Facebook § 高粱酒 § 肉乾 § 貢糖 § 麵線醬料 § 酸白菜 § 一條根 § 鋼刀

我們位於金湖鎮山外里,源於悠久的歷史,堅持只帶給消費者最好的金門特產,讓消費者安心選購高坑、良金牛肉乾、貢糖、金門高梁酒、麵線、鋼刀與風獅爺等多項名產。身為專業的名產經銷商,為帶給消費者最好的金門特產,不論是商業人士最愛的金門高梁酒,或是大人小孩都愛的高坑牛肉乾,還是香味四溢的貢糖,這些最能代表金門名產都能讓您一次購足,並提供團購以及宅配服務,讓您不出家門也可以享受到這些充滿風情的道地美食。

戒嚴時駐守的阿兵哥在返鄉之際,總不忘順便帶上金門高梁酒、高坑與良金牛肉乾給台灣的家人,如今戒嚴時期早已成為過去式,然而許多人仍懷念當地的美酒、肉乾等金門特產,物換星移,在科技進步的現代為您提供宅配與團購服務,以服務廣大的消費者及台灣本島的朋友們!我們也深信,唯有透過不斷的精益求精,才能創造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。在金門高梁酒、高坑、良金牛肉乾、貢糖、麵線、鋼刀等貿易,一路走來,我們不斷地更新與進步的經營產品,為了要讓更多人瞭解金門特產,我們保持始終如一的創業精神。這樣的堅持與努力,不只讓返鄉役男、學子相當喜歡挑選我們的名產、高粱酒、牛肉乾等禮品來饋贈親友,更有許多來遊玩的旅人,在回去以後仍然向我們郵購特產,透過我們原汁原味的金門高梁酒,將此地的獨特風味,重現眼前。我們特別感謝所有舊雨新知的客戶支持高粱酒,因為有你們的持續關照,世貿商行才得以不斷成長、茁壯。世貿商行也將會持續努力,以期推出更多樣化的金門特產給社會大眾。


金門美味嚴選

金門風光秀麗,是渡假旅遊的好去處,許多地方仍保留戰地風情,且民風自然純樸令人印象深刻。除了好玩之外,金門在地也有不少獨特美食,各自擄獲不同的族群。喜歡喝一杯的朋友,當然不能錯過濃純香的金門高梁酒,不貪杯的人也可以吃牛肉麵來打牙祭,回程還不忘帶個伴手禮。此時,年輕朋友可能會跳出來大喊:「給我牛肉乾,我不要菜刀!」但婆婆媽媽們可能會反駁:「給我菜刀,其餘免談!」放心啦!不管是牛肉乾、豬肉乾、鋼刀還是貢糖,現在網路訂購都很方便,只要找對網站,一次滿足你所有需求。